close

本來計畫去名里之花的我,最後來到了水族館

很開心,真的沒有後悔 

   

以前我最愛的是海豚

然而今天我發現了新寵~~~ 白鯨是也

白鯨真的好可愛、很活潑,感覺喜歡和人玩

表演時還潑我們水,真的是很淘氣捏

頭很軟Q,真的好cute呀

白鯨公開訓練 15分

牠的叫聲音頻超級高的,一開始很不習慣,聽到後來竟也覺得可愛

果然顏值還是粉重要的,能夠讓我愛屋及烏 (≧∇≦)/

 

珊瑚也是粉美

   

 

第一次瞧見白色的海膽 !!(右下角)

     

 

在"赤道之海"區瞧見一個特別的生物

讓我想起Moomin裡的樹精們

 

還有像是巨大蜘蛛的螃蟹~

   

 

覺得沙丁魚很奇妙,沒表演時是一群聚在左上角

然而當表演時間一到音樂一下

大夥兒瞬間都動了起來~ 感覺很像是看水舞表演

好像有看到一包飼料(?)被丟下來,所以是靠食物控制牠們?!?!(yes)

文案寫:"為了尋找餌料而成群結隊,彷彿變身一個生物般動感起舞的情形。"

而且竟然有 "3萬5千條" !!!!!!

沙丁魚龍捲風 5分

 

企鵝館

工作人員會從屋頂丟冰塊下來

第一次見到"一隻"這麼有活力的企鵝

沒錯就這麼一隻

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我少見多怪

被牠們岸上左咚右咚的可愛形象所侷限

但觀察了下,真的只有牠

咻咻咻游得特快,像喝了充電飲料,精力無限

 

水母館也是我的愛

很多長得很美的,且都寫著無劇毒

真心覺得水母也是種神奇的動物

 

 

出來時工作人員揪我們去面板區拍照

看到會免費送一張小的,我就答應了

照片真的很小(整張約信用卡大小)

但有我最愛的小白鯨,很喜翻 

 

       

 

待到閉館前一秒~

   

 

除了"海豚表演 20分" 

還看了 "逆戟鯨公開訓練 15分" (ps.戟ㄐㄧˇ)

逆戟鯨也是粉可愛,文案上又寫著寬吻海豚,是別名?! 

看他們的表演真的是太療癒了

有種被治癒的感覺

讓我想去好好地認識下他們

 

Tips:

** 抵達先拿節目表,決定要看的表演,排好行程

** 出發前記得上官網確認開門時間,別白跑一趟

 

 INFO:

名古屋港水族館

營業時間: 09:30 - 17:30  

          (周一通常休館,特殊假期延長至8點,一定要上官網確認唷~)

票價:成人 2,030 - 地鐵一日券折200 = 1,830 (2019/11/28)

          另售有四設施共通門票,大家可以參考

          (含有南極觀測船富士號&名古屋港港口大樓展望室&名古屋海洋博物館)

交通:名港線 "名古屋港站" 3號出口步行 5 分鐘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迷失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